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大师赛资格赛宾汉姆147绝杀 期待得到那张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7:37 我的台球网

  斯图亚特-宾汉姆(Stuart Bingham)今天在大师赛上以绝对优势将马库斯-坎贝尔(Marcus Campbell)5-0淘汰,成功杀进半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斯图亚特-宾汉姆来自波士顿(Basildon),他今天在与坎贝尔的对决中,连胜5局,最后一局仅仅用了10分钟就结束战斗。更加惊暴观众眼球的是,宾汉姆竟打出满杆147分。

  这是职业斯诺克历史上第52次出现满分杆了,也是继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在今年4月份的世界锦标赛32强与罗布-米尔金斯(Rob Milkins)对决中打出满分杆以来的第一次。

  宾汉姆最近一直都保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到现在为止,他已经在庞汀斯连续获得8场比赛的胜利。打入资格赛的半决赛后,仅仅还有两步之遥,他就可以拿到一张外卡,去参加将于明年1月份的举行的温布利大师赛正赛。

  这位艾塞克斯(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的郡)球手曾在1999年英国巡回赛第三站中打出过一次147满杆分,在英国公开赛中,也曾打出过一次。时隔6年,英格兰人再次创造了奇迹。对手马库斯-坎贝尔虽然也有过58分的单杆,但最终不得不面对0-5的残酷现实。

  宾汉姆非常坦率。“在打进第11颗红球后,我就K了粉球。之后便打得非常顺利,直到将黑球打进。”这个29岁的年轻人在他他刚刚打进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说道。从那一刻起,宾汉姆就已经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我有时打球比较喜欢用自我的方式去做,那颗红球是一个长台,母球在黄球和咖啡球之间。为了能打出满分杆,我决定去拼。我做到了,也将球打了进去,但是母球却停在了底袋袋口。面对这个相对容易的黑球,我也把它打了进去。尽管我当时打每个球时都会很紧张。”

  “我一直都感觉,这个星期打得都不怎么太好,直到昨天和罗宾-赫尔(Robin Hull)的对决中,比分已经是3-1,局分领先40分。休息后再回来时我便5-3赢了他,并且连续打出57分、78分、66分的单杆成绩。”

  “我当然很想去参加温布利大师赛的正赛,但是现在需要我做的就是将比赛一场一场地打好。”

  2002年世界锦标赛上,宾汉姆在一场与肯-达赫迪(Ken Doherty)的比赛中,打最后一颗粉球时失误,就差一点打出满杆147分。那一次之后,他声名狼藉。但是在次年的世锦赛资格赛中,他成为第一个在比赛中打出146分的选手。(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