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资格赛 丁俊晖获胜傅家俊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3:00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22点半,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后8场比赛开打。詹米-柯普(Jamie Cope)5-0将前世界锦标赛冠军约翰-帕洛特(John Parrott)淘汰出局。柯普最后一局有如神帮助,单杆打出127分,帕洛特甚至连球台都没有摸到,就被横扫出局。李-斯皮克(Lee Spick)5-2将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Marco Fu)击败,斯皮克打出单杆110分。瑞恩-德伊(Ryan Day)5-3战胜阿尔菲-伯顿(Alfie Burden),并且德伊有两个过百杆130分和100分。中国公开赛冠军丁俊晖5-2巴里-平治(Barry Pinches)

  柯普开局并没有打出高分,但一直压制着对手,84-29抢得先机。接着,今年刚从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晋级职业巡回赛的柯普,没有给眼前的这个佩有皇家勋章的前世界冠军留一丝情面,凭借单杆84分、90分和65分,连下3城,4-0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柯普得势不饶人,抓住帕洛特的漏洞,一杆夺命的127分,让帕洛特吞下0-5失利的苦过,颜面扫地。

  李-斯皮克(Lee Spick)5-2将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Marco Fu)挑落马下。斯皮克也是今年从庞汀斯国际系列巡回赛晋级的选手,但碰到2003年联盟杯冠军傅家俊时,他毫不手软,高分层出不穷。前三局,斯皮克就打出单杆97分、110分和96分,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虽然傅家俊第四局勉强赢回,但斯皮克立刻用一杆82分还以颜色。傅家俊依靠关键时刻的一杆55分,稍微将差距缩小。斯皮克没有让傅家俊得逞,60-14赢得制胜一局。

  瑞恩-德伊(Ryan Day)5-3战胜阿尔菲-伯顿(Alfie Burden)。德伊开局便给了伯顿当头棒喝,一杆130分拿下首局,也预示着今天的比赛,必定要按照德伊的节奏进行。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小小的波折。伯顿凭借单杆49分和59分,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为2-1。之后,两人又各自拿下一局。德伊终于开始爆发,2-3落后的他,用单杆34分、30分、100分和48分,连胜3阵,5-3淘汰伯顿。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场5-2的比赛,还有4场比赛的结果也是5-2。阿里斯特-卡特(Allister Carter)5-2贾斯丁-亚斯特利(Justin Astley),卡特先丢两局后,猛然觉醒,凭借单杆64分、88分和48分疯狂反扑,连续拿下5局比赛,吓得亚斯特利有些目瞪口呆。

  弗盖里-奥布赖恩(Fergal O'Brien)5-2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奥布赖恩第六局的一杆140分技惊四座,也是大师赛资格赛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分数。迈克尔-霍特(Michael Holt)5-2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虽然特鲁姆普第四局打出单杆127分,但也无力回天,乔-斯威尔(Joe Swail)5-2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