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与郎平同机返回北京 今天总结明天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3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带着大冠军杯第3名的成绩,中国女排昨天从日本名古屋返回北京。照例还是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到机场接机,照例还是航班晚点,最大的不同是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与中国队一道回到了北京。

  主教练陈忠和什么都没拿率先走出了机场大厅,赶紧点上一支烟,深深地吸上一口。和上一次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回来时的“上火”相比,黄色条绒西装、整齐的头发
……陈忠和看上去精神不错,笑容又像以往那样挂在脸上。“前几天想比赛的东西比较多,休息的时间少。现在比赛结束了,上了飞机就一直在睡觉,感觉还不错。”

  他身后,

中国队的队员们出现在传送带旁边等待行李。过了15分钟,身着黑色运动衫的杨昊带着她轻松的笑容首先走了出来。在大冠军杯中因为膝伤未能打上主力的杨昊说:“膝伤好得还是不理想,接下来的联赛是否能上场还很难说。”

  中国队的其他队员大多身着黑色的大衣尾随其后,只有冯坤打扮与众不同,深绿色的复古

阿迪达斯运动衣很有个性。队员们出来后赶紧打开手机,不停地发着短信。

  结束了大冠军杯的比赛,中国

女排今年的任务已经完成。今天全队将开总结会,每个队员都要进行发言。陈忠和说:“在此之后国家队将解散,队员们会回到地方队参加正在进行的联赛。”

  薛明最后一个取完行李姗姗来迟。装完行李,大巴车驶上了机场高速。有路人对记者撂下一句话:“输了球还拍什么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