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声天后梁静茹公益形象 变身体育健身美丽使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1 新浪体育
美声天后梁静茹公益形象变身体育健身美丽使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声天后梁静茹公益形象变身体育健身美丽使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素有“美声天后”之称的歌手梁静茹11月18日现身中央电视台《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里,并被聘为《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的“美丽使者”公益形象。中央电视台(CCTV) 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先生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梁静茹欣然接受,并表示要为健康事业和减肥事业多做努力和贡献。

  当晚,梁静茹在《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训练的胖友们一起体验减肥训练,并大谈
减肥训练心得。并与现场胖友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平凡女生蜕变为“美丽使者”经验、以及在个人形象、气质打造方面的心得,鼓励众女生爱美丽、爱健康、 爱自己。最后梁静茹用自己的歌声为胖友加油喝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作为《早安中国》栏目的总策划阮伟先生认为,梁静茹歌如其人,歌美人亦美,健康动感时尚,堪为众多爱美人士的榜样,作为《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的“美丽使者”公益形象名符其实。

  央视《早安中国》栏目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一档通过电视的手法来记录肥胖者进行封闭式运动减肥的纪实节目。该栏目倡导运动减肥理念。《早安中国》减肥训练营在5年的时间,共5千多名肥胖者通过运动减去了50多吨体重的过程,每人减重成绩平均在30公斤以上。目前已受到全球的关注,引起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美国的NBC、英国天空电视台、韩国KBS、日本NHK等多家媒体都作过充分的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