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点没体现发挥不佳 王宝泉:这球赢得不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14 城市快报

  虽然赢了比赛,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本场比赛赢在对手的失误比较多,应该算是一场捡来的胜利,队员们在场上的精神气不足,这球赢得不顺心。”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确实发挥不佳,本来天津女排的特点就是小、快、灵。小球技术好、一传稳定,快攻犀利。但在王宝泉看来,这些特点在本场比赛都没有体现出来,他说:
“王莉是本场比赛的功臣,可以想像我们这支球队要靠主攻来打开局面确立胜利,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王指导认为,队员们发挥不佳要从思想上找根源,他说:“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大满贯,我感觉队员们现在的求胜欲望没有原来那么强了。当然老队员的伤病也影响了发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3名国手不在,所以队员们比赛时的心气不足,这直接导致了队员们在场上打球不兴奋,虽然赢了比赛,但我觉得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王指导最后告诉记者:“大

冠军杯已经结束,但我现在还不知道几名国手是否能很快归队,即便归队也不知道是否能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希望她们快点回来,阵容完整后,相信比赛会好打一些。”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