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满意银牌赞队员求胜欲 将继续调整阵容冲击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晚上,2005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郎平率领的美国队以3:0轻取日本队,最终排在巴西队之后,获得本届杯赛的亚军。

  赛后,郎平非常的轻松,当美国队球员上台领奖时,郎平还拿着自己新买的数码相机,半躺在地上给弟子们拍照,很显然,郎平对这个成绩,尤其是对能以3:0击败中国队感到非常满意。

  颁奖仪式后,郎平带着主攻手12号麦特凯尔芙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对于本场比赛,郎平说:“我们今天打得很有斗志,队员们心态都非常好,取胜的欲望很强,对此我很开心。我们这支队伍只在一块儿磨合了几天,还有几名主力回学校上课了,所以能取得亚军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日本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是一支整合得非常好,非常默契的球队,日本球迷也极其热情,极具感染力。”

  郎平表示,这支队伍还远没有成形,回去后会对二传、副攻等位置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并会认真挖掘美国国内的好苗子,为了2008年着力培养。

  麦特凯尔芙说:“这场胜利令我非常开心,

日本队的防守和她们的组合进攻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在这么多疯狂球迷的关注下,我感到打得特别带劲儿。”

  日本队主教练柳本晶一说:“我本想在这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示出最棒的日本队,但很遗憾,我们的组合进攻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威力,不过我敢保证,通过这么多大赛的磨练,日本队肯定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钱康发自日本名古屋综合体育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