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老弱病残” 王宝泉无奈做两手准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47 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老弱病残”王宝泉无奈做两手准备(图)

  摄影王建一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天她们将迎来05-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浙江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比较接近,关键还要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

  由于在与八一

女排的比赛中天津队暴露出接发球环节的弱点,所以这一段时间天津队着重练习了接发球,主教练王宝泉对于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小组赛的一个分水岭,王指导说:“浙江队少了周苏红,我们少了三大国手,双方实力变得非常接近,本场比赛的输赢也直接关系着我们是否能在A组出线,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能在小组赛结束后取得前两名的成绩留在A组那是最好,如果成绩不太好,我准备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多地锻炼新人,等三位国手回来后和B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

  队内的伤病问题还是让主教练王宝泉最为头痛的事情。他说:“有几名老队员的老伤就不说了,最近杨洁的脚踝伤势加剧,但她又是我们队内不可或缺的人物,一直以来都带伤坚持训练和比赛。我们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老弱病残’,没办法,比赛还在继续,只有一场一场地拼了!”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