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材料不足理由不充分 孙英杰“翻案”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孙英杰兴奋剂”事件听证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历时50分钟,不过,因为孙英杰方面没有提供足够的材料,听证会没有得出任何实际结论。据悉,为了给孙英杰足够的时间收集证据,将在不久之后召开第二次听证会。

  听证会的召开曾一再推迟,田协一名官员在首次推迟听证会后解释说:“他们要求开听证会的理由太不充分了,没办法只能推迟,让他们再去充实材料。”这次孙英杰一方好
不容易说服了田协的领导,却再次因为材料不充分而难以“翻案”。与会的田协竞赛部副主任张永良介绍说:“孙英杰陈述的理由也不全是不合理的,所以我们给她一些时间再去找证据,找到了我们再商议。”同时他承认极有可能会为此举行第二次听证会。

  孙英杰在申诉材料中未对兴奋剂的检测过程和结果提出任何疑问,问题主要集中于追查“尿检呈阳性的原因”。因为孙英杰一方始终坚持是“误服”,甚至提出“被人陷害”之说,所以要求开听证会并数次补充材料也都源于此。张永良说:“我们会对违规的运动员进行处罚,但不能不让人家说话。孙英杰他们说的一些理由确实有些道理。”但当记者追问是哪些理由时,他却闭口不提。

  另一名与会官员、

十运会兴奋剂检查部主任赵健也表示,现在孙英杰提出的任何理由都不能向外透露,“她描述的事实还存在很大疑问,我们也还没有核实,现在说出去了会对很多人影响很大”。至于司法机关是否介入,目前也不得而知。但一名田协官员透露,孙英杰一方极有可能在取证困难的情况下,请司法机关出面解决问题。”

  据悉,孙英杰和王德显在出席听证会的时候比较冷静,得知还需再找证据后也没有激烈的反应。会后两人很快消失了踪影,至今联系不上。(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