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今日浙江攻坚 王宝泉:我们能挺过这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4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休整一周之后,全国女排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上一轮击败天津队的八一队昨天又以3:1击败了江苏队。而天津队将在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浙江队。对于缺兵少将的天津队来说,本场比赛又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上周日客场不敌八一队后,天津女排第二天就来到了浙江路桥,开始为今天的比赛进行备战。由于天津队跟浙江队关系一直不错,浙江队方面在本周前五天为天津队无偿提供了一块场地进行训练。而昨天上午,天津女排终于到比赛场馆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对于今天的比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困难很多,必须做好最坏的准备,“上一场输给八一队虽然有一些客观原因,但仔细分析最主要还是因为咱们自己的水平不行。这周前几天我们全队看了多遍那场比赛的录像,经过总结认为主要是一传不好,而且失误过多。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们也着重训练了一传和动作稳定性,希望这场比赛能有所改观。”

  人员不整是天津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跟天津队相比,浙江队只走了周苏红一名主力,对实力的影响不大。“张娜走了一传受影响;李娟不在,殷娜的身高限制了拦网的效果;张平就更不用说了,现在的副攻不管是霍晶还是杨亚男,在发球、进攻、拦网上都跟张平有一定差距。”尽管困难很多,王宝泉最后还是对队员们目前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全队上下都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大家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积极性令我很满意,我相信我们能挺过这一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