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晋级决赛 距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0:43 新浪体育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晋级决赛距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绵阳消息,第13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今天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最引人瞩目的48公斤级的一场对决中,中国的奥运季军邹市明以18比13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舍阿里,挺进决赛,距历史性地为中国夺得首枚世界拳击金牌仅有一步之邀。

  昨天的1/4决赛中邹市明报了雅典奥运一箭之仇,以弱胜强淘汰了奥运冠军古巴的瓦雷拉,向冠军迈出坚实的一步,加上另一夺冠热门卫冕冠军俄罗斯的卡萨科夫爆冷负于匈牙利的贝达克,邹市明夺冠道路一片光明。

  和昨天身披红色战衣不同,邹市明今天一身天蓝色战袍出击,对手舍阿里则是红方。比赛开始之后士气旺盛的邹市明打得积极主动,在全场的助威声中频频向对手发动进攻,而舍阿里则先立足防守,伺机向邹市明反击,第一回合战罢双方各有得失。

  第二回合开始邹市明加强了防守,不断地游走寻求良机,并诱惑对方出拳,逐渐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领先之后邹市明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终场哨音响起,邹市明18比13获得最终的胜利,不负众望地晋级决赛。

  明天的决赛中邹市明将迎战连胜卡萨科夫和哈萨克斯坦名将伯赞的贝达克。上届决赛邹市明在创造历史最佳成绩的负于卡萨科夫,本届他能否再上层楼,站上最高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