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晋级半决赛 马运浩张志磊憾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2: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绵阳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肖青) 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今日进入第六天,十一个级别的四分之一决赛正在此间激烈进行。进入八强的三名中国队选手,今日悉数上场。在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邹市明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马运浩、张志磊憾负对手,结束比赛。

  下午三时二十分,中国队最有希望的选手邹市明与雅典奥运会冠军、古巴的瓦雷拉
在四十八公斤级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邹市明与瓦雷拉实力相当,因此,此役也被媒体称为提前的“冠军决战”,谁能在此役战胜对手,谁就最有可能夺得该级别的金牌。经过四个回合的紧张角逐,邹市明不负厚望,以两点之差领先对手胜出。

  在随后进行的五十四公斤级比赛中,中国的马运浩对阵法国选手哈莱布,因实力确有差距,在第三回合中,马运浩以九比二十九的悬殊比分负于对手。

  今晚八时三十分,九十一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迎战二00四雅典奥运会冠军、古巴队选手方特。张志磊在第一回合曾经领先对手,但在对手的紧紧逼咬之下,张志磊渐渐不敌对手,终以七比十七告负。

  至此,在此次

拳击世锦赛中,
中国队
在四十八公斤级、五十四公斤级和九十一公斤以上级三个级别进入前八。比较而言,第十一届世锦赛中国队仅有一人进入十六强;第十二届仅有邹市明一人突破——最终获得银牌;本届世锦赛上,十一人出征,九人冲进第二轮,进入前八的就有三人,中国队整体表现以本届为最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