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楚金玲火力依然强劲 王一梅替补出场先扬后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排18日上午,女排大冠军杯中国女排迎战韩国队,此前两连败的中国女排期待走出阴影。首局中国女排2比0领先。

  第三局中国女排开局有点混乱,楚金玲率先拦网得分,但韩国队连追两分。稳定阵脚之后楚金玲和周苏红分别在四号位、二号位开火,帮助中国女排4比3反超,楚金玲防反中打手出界让韩国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韩国队注意了对中国快球的防守,张萍
扣中后周苏红快球被双人拦网摁死,韩国队乘机追成6比7。关键时刻还是周苏红,快球帮助中国8比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

女排再次“零封”对手一攻,周苏红反击扣球打手出界,李娟调整攻打手出界,楚金玲后排大力重扣,
中国女排
很快11比6拉开比分差距。韩国今天发球还是不错,直接得分,周苏红立刻还以颜色,漂亮的时间差成功,12比8;李娟的跳发破坏了韩国队一传后,金妍江勉强扣球出界,13比8韩国主帅只得再次叫了暂停。韩国队打得非常顽强,在周苏红推底线得分后,连追了两分。楚金玲换到四号位后也有所表现,连续两次直接将球扣中,16比1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张萍冯坤连续得分后陈忠和用王一梅换下了李娟,王一梅立刻有所表现,连续两次重扣得分,21比13。楚金玲则延续着后排命中率100%的纪录,后排进攻得手后中国女排24比15拿到赛点。遗憾的是王一梅有点心急,两次遭双人拦网和一次扣球下网,韩国队追成了19比24。但金妍江发球直接失误让中国女排25比19最终获得胜利。(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