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出征大冠军杯 以女排“和平之战”为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本周日就将出征日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男排大冠军杯比赛的中国男排,表示“和平大战”的结果也要让他们吸取教训。

  “和平之战”不仅让国人大跌眼镜,就连远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都不敢相信。打通他的电话,话题很自然地就拉到了刚刚结束的“和平之战”。他说:“其实昨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就是输给了两个人,美国队的主攻汉尼弗和梅特卡尔夫。一般来说,一
个排球队能有两个人进攻比较出色就可以了。这个比赛也暴露出了中国队的强攻实力不如美国,这不仅是中国女排的问题同样也是我们男排的问题。”

  邸安和说:“‘和平之战’其实对我们男排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强攻实力的如何直接决定一个球队的水平,

女排如此男排更是这样。这次出征大
冠军杯
,我也在主攻的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能让我们强攻不强的问题有所改观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