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资格赛 进攻战过百杆层出不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43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的16场比赛全部结束。下半区的8场比赛,有4场都不得不在决胜局中一争高下,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瑞恩-德伊(Ryan Day)5-0横扫杰米-伯内特(Jamie Burnett)的比赛,也极具观赏性。

  英国神童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5-4击败迈克尔-乔治(Michael Judge)。前三局特鲁姆普凭借单杆46分和65分,以2-1领先乔治。但乔治毕竟经验丰富,经过及时地调整,
乔治连下三城4-2首先拿到赛点。特鲁姆普在如此局面下,表现出了与他年龄不符的冷静与沉着。第七局,特鲁姆普最后时刻的37分,将他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之后,他开始反攻。第八局,特鲁姆普的一杆114分,使对手也对自己肃然起敬。决胜局,特鲁姆普先是一杆31分,在乔治打出27分后,他又以一杆37分见血封吼,赢得决胜局。

  德伊5-0伯内特,德伊在比赛中,打出了良好的状态。前两局,德伊凭借单杆69分和66分拔得头筹。接下来才是德伊真正的表演时间,第3、4局,德伊连续打出过百杆124分和104分。连下四局的德伊抢到了赛点。最后一局,德伊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一杆93分,让伯内特俯首称臣。

  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5-4贾斯丁-亚斯特利(Justin Astley);詹姆士-瓦塔纳(ames Wattana)5-4休-艾伯奈斯(Hugh Abernethy),瓦塔纳打出单杆77分和54分;里基-沃顿(Ricky Walden)5-4李-斯皮克(Lee Spick);斯图亚特-佩特曼(Stuart Pettman)5-1里奥-费尔难德斯(Leo Fernandez);斯图亚特-宾汉姆(Stuart Bingham)5-2罗里-麦克劳恩(Rory McLeod),宾汉姆打出单杆118分。(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