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 柯普战胜太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4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开打。19点进行的上半区的8场比赛,其中5场比赛已经结束。梁文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零时进行。

  詹米-柯普(Jamie Cope)5-3战胜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Dominic Dale)后,一脚已经踏进了中国公开赛正赛,只要在最后一轮胜出,柯普就会在明年3月份,在中国一显身手。

  绰号“散弹猎枪”的柯普名不虚传,首局便以单杆84分,给了太空人当头棒喝。第二局,柯普在14-22落后时加足马力,一杆47分,再次让太空人尝到苦头。第三局,两人的进攻都打得不顺,比分交替领先。柯普最后拿到了关键的分数,63-54再下一城,3-0领先戴尔。

  戴尔并非泛泛之辈,绰号“太空人”的他,此时开始发力。戴尔的缺点是发挥不稳定,但一旦让他打顺手,连续打出过百杆也不在话下。随后的三局,都被戴尔收入囊中。第四局,戴尔凭借单杆33分、27分和26分,首尝胜绩。接着又以单杆35分和46分,连下两局。将比分追平至3-3。不过戴尔的表演到此结束,“散弹猎枪”重新装满了子弹,严阵以待。

  第六局,柯普在戴尔先打出单杆45分,并且以0-60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斗志激昂,一杆复仇的67分,将戴尔此前建立的优势,化为乌有。末盘,柯普更是凭借一杆61分,5-3击退了“太空人”戴尔。

  另外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由老将朱-亨利(Drew Henry)为观众呈献。容光焕发的亨利,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春。比赛中,亨利基本没有给对手西蒙-贝德福德(Simon Bedford)留下机会,5-0给对手剃了光头。五局比赛,亨利始终控制着节奏,让贝德福德无所适从。亨利凭借单杆77分、35分、51分、34分和39分轻松晋级。

  大卫-路(David Roe)5-3马克-戴维斯(Paul Davies)。戴维斯开局便炮轰大卫-路,单杆129分摘得头彩。但形式急转直下,大卫-路丢掉首局后,并没有背上心理包袱,反而放开了手脚,连下四城,并且在第四局,打出过百杆101分。虽然戴维斯凭借单杆33分和69分,把大比分扳成3-4,但为时已晚。大卫-路最后一局以70-13拿下对手,晋级最后一轮。

  安德鲁-诺曼(Andrew orman)5-3战胜托尼-德拉高(Tony Drago)。两人首局都不在状态,诺曼仅仅以49-29战胜德拉高。第二局,德拉高以一杆58分还以颜色。正是当打之年的诺曼,凭借单杆87分、38分和43分,连下三城。年逾40的德拉高都已两鬓花白,早已不是当年的快枪手。虽然他也连续取得了两局胜利,但这注定是他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绝唱。最后一局,诺曼的一杆68分,让德拉高败兴而归。

  斯科特-麦肯奇(Scott McKenzie)5-2杰勒德-格林(Gerard Greene)。麦肯奇的出杆神速,实力不俗。上半场,麦肯奇3-1领先格林,并且打出单杆68分和51分。下半场,两人各得两局,麦肯奇凭借上半场建立的优势,击败强敌格林。(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