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天挑战最强对手瓦雷拉 邹市明欲一战定“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5: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尽管这不是一场决赛,却极有可能决定本届世界拳击锦标赛48公斤级的金牌归属。今天下午,中国最有希望的拳击手邹市明,将在48公斤级的四分之一比赛中,挑战雅典奥运会冠军、古巴的瓦雷拉。对此,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昨日强调:“只要邹市明能闯过瓦雷拉这一关,夺冠希望将会非常大。”

  昨天下午,邹市明在九洲体育馆进行了大决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大战在即,
他仍然没接受任何采访,神情十分凝重。而对于“邹市明难挡瓦雷拉”的说法,张传良表示,瓦雷拉前两轮发挥的确出色,但邹市明的发挥还有所保留。张传良认为,比赛最重要的是获胜,所以邹市明这两场都是只要领先就打得很稳,并不刻意追求好看,“毕竟下一场才是最关键的。”

  邹市明与瓦雷拉在上一届世锦赛和雅典奥运会比赛中,互有胜负。两人在实力上势均力敌,谁能够在本届世锦赛上战胜对手,谁就最有可能夺得该级别的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