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世锦赛迎来第一次大战 邹市明今单挑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邹市明就将迎来他在本届拳击世锦赛的第一次大挑战———和雅典奥运会冠军巴特雷米决斗。要实现国人的希望,夺得中国拳击世锦赛首枚金牌,邹市明必须冲过巴特雷米这关。马运浩和张志磊昨日分别打进54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的八强。

  昨天,邹市明和巴特雷米都到训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后者显得更加轻松。紧张备战的邹市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他的教练张传良告诉记者,“其实邹市明还处于低潮期,去
年奥运会后没来得及调整,今年又有全运会,他一直没有休息过。”

  张传良介绍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因此邹市明还是有些紧张。“我带他这么久,还没见这孩子这么紧张过。”虽然紧张,但邹市明的饮食起居和训练都还比较正常,“我只有鼓励他把压力扛下来。毕竟要成为世界冠军,压力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