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特送球迷三重惊喜 台坛小贝战胜病魔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37 我的台球网

  三届大师赛冠军保罗-亨特凭借出色的球技和俊朗的外表,近些年来成为无数女斯诺克球迷心中的“白马王子”。自从今年4月份中国公开赛后,亨特被查出罹患癌症,他的病情牵动了众多球迷的心。球迷们踊跃地为病中的亨特写慰问信,送祝福的礼物,为茫然中的亨特竖起精神之柱。有了球迷这个后盾和妻子塞琳的精心呵护,亨特经过将近半年的康复治疗,终于奇迹般地战胜癌症,重回赛场。并且在治疗期间喜得贵子,双喜临门。

  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将近,世界各地的“亨特迷”们忙得不亦乐乎,她们准备在圣诞节那天,送给亨特三重惊喜。关于三重惊喜,在亨特的论坛中,“亨特迷”之间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讨论。贴子如纷飞的雪花般降临,五花八门的建议和球迷真情的流动,使小小的论坛充满了温馨与甜蜜。各抒己见后,三重惊喜终于揭晓。分别是:送给亨特的圣诞歌曲唱片,送给亨特妻子塞琳的感恩贺卡(Thank you Card),以及送给亨特宝贝的摇篮曲唱片和绘有卡通图案的童装。

  为了确定圣诞歌曲唱片中的曲目,“亨特迷”煞费苦心。最后“亨特迷”决定,把自己国家最动听的圣诞歌曲,以及一些流行的英文歌曲呈现给亨特。而一首旋律优美内容感人的《First Cry》,获得了最高票数。已确定的曲目有三首:《First Cry》、《Silent Night》、《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亨特病重期间,是妻子塞琳寸步不离地守护在虚弱的丈夫身边,并且把亨特的第一个孩子带到了人间。“亨特迷”准备寄给塞琳一封感恩

贺卡,每个人都会在感恩贺卡上写下两句话,为了表达她们对塞琳深深的谢意。

  三重惊喜中,要数送给亨特宝贝的惊喜最为丰厚。一张写满球迷爱意的摇篮曲唱片,在众人的努力下即将出炉。那时,美妙的旋律天籁般地在婴儿耳畔轻声哼唱,伴着舒缓的节奏,婴儿渐入梦乡,也让劳碌了整天的塞琳回归恬静。绘有卡通人物泰迪熊和米老鼠的童装别具匠心,同时“亨特迷”还会把“I have the best Daddy in the world”绣在童装的胸前,真是把细致做到了家。

  除了三重惊喜,“亨特迷”还挑选了精美的包装纸锦上添花。有圣诞老人的、圣诞宝贝的,还有可爱小动物的,可谓应有尽有。亨特在圈内的好人缘,真是羡煞其他斯诺克选手。有了这样的稳固的基石,大病初愈的亨特,势必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这次的大讨论,“亨特迷”之间的友谊也得到了促进,合作更加默契,彼此亲如姐妹。她们现在的口号是:“lets work as a team!”(张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