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放弃资格赛又丢外卡 金龙无缘06中国台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3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刚刚放弃了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比赛的金龙,原本已经从中国台协预定了一张外卡,希望能够在北京的中国公开赛正赛中一展身手,可是国际台联的一纸禁令,使得金龙落得两手空空。国际台联已经拒绝了中国台协给金龙发放外卡的申请,这就意味着中国斯诺克的第二号人物金龙将无缘明年三月份的中国公开赛。

  凭借在夏天亚洲锦标赛夺冠的表现,上赛季掉出职业巡回赛的金龙,本赛季得以重
返英伦。但是他的这次英伦之旅并不愉快,连续输掉前三站资格赛的比赛之后,金龙信心受到打击。职业巡回赛第四站是中国公开赛,金龙希望能够在这站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但是他顾及到资格赛的竞争过于激烈,如果打资格赛很有可能提前被淘汰,在咨询了国际台联之后,金龙选择放弃了资格赛,并且在中国台协预定了一张外卡,已经于12月13日也就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开赛前两天回到了国内。“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国台协将金龙持外卡参加中国公开赛的申请提交给国际台联后,遭到拒绝。这样,除非国际台联做出改变,否则金龙将彻底无缘中国公开赛。

  在接到通知之后,金龙也是一肚子委屈:“我前面三站打得不好,所以我想回到北京好好打。此前我已经问过国际台联了,他们(国际台联)说资格赛和外卡只能二选一,所以我才放弃了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我又不傻,如果不是他们(国际台联)这么说,我怎么可能提前回国,当时还有两天资格赛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不过,委屈归委屈,金龙的精神状态还是很好,“这样定就定了吧,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也不用发愁了。”

  目前,金龙还有世界锦标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站比赛要打,由于前面成绩不佳,金龙要想能够留在职业巡回赛中,后面两站比赛至少要全部进入正赛,这个难度相当大,考虑到在英国生活的费用问题,金龙还没有决定是否去打最后这两站的比赛,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2006年1月5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05年11月28日。

  近期金龙会在辽宁锦州老家休息一段时间,11月24日~27日金龙将应邀参加香港举行的一项邀请赛,12月份除了中国职业排名赛第三站的比赛之外,金龙还和庞汀斯第三站冠军刘崧一起受邀请参加一项在印度举行的比赛。(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