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网前防御问题严重 陈忠和:我不在乎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大冠军杯开赛至今,中国女排打了两场输了两场,但两连败的结果陈忠和并不是很在乎,他很自信地说:“我不认为中国队存在什么大问题。”

  拦网成功率低、一攻成功率低、失误率倒是很高,打不死又拦不住,连续两场都出现同样的问题,但陈忠和私下郁闷的同时,却又高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只要回去好好调整就可以了”。当然,对中国队两场的发挥,他倒是没有持肯定态度:“我们进攻很
不流畅,波动也很大,发球没威胁,失误太多,拦防也不成功。”对此他的解释还是队员体力的问题,因为顶替主攻手杨昊任首发的李娟等队员是新人,发挥不稳定:“老队员都是刚刚参加完全运会,还没有来得及调整,就拉到日本来打比赛了,人都很累。”

  但焦点新人李娟自己却说:“其实同昨天相比,我们今天的情绪好多了,但适应对手、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她说的似乎更符合中国

女排比赛中的表现,第三局曾被很多人都认为是
中国女排
开始反攻的时候,但已经太晚了,美国队这支情绪化的队伍已经高度兴奋了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