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动放弃陆元盛铁定离职 刘国梁没有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4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肖遥报道 过一段时间,陆元盛将不再是国家女子乒乓球队的主教练了!教练更新不新鲜,但是陆指导告别的方式有点特别:他自动放弃了昨天上午进行的国内首次乒乓球主教练竞聘,这就意味着自动放弃了女一队主教练的位置。

  昨天,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竞聘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参加竞聘的共有8位教练员,前国手乔红和资深教练施之皓参与了女一队主教练的角逐,陆元盛也出席了会议,
只是一直坐在场下。会议结束之后,所有参加竞聘的人员、蔡振华主任以及现任女二队主教练吕林都留在了会议现场等待记者提问,蔡振华在散会时曾经告诉陆指导也留下来,但是等记者进入会场时,陆指导已经离开了。他的手机传来的也是关机的提示音。

  会后,在被问到有关陆元盛教练没有参加竞聘的问题时,蔡振华说,这个制度对大家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但是绝对不会为任何人开一扇方便之门,每个人的选择都是对自己人生的把握。

  男一队主教练的位置很没有悬念,参加竞聘的只有现任主教练刘国梁一人,当选是毋庸置疑的。尽管如此,刘国梁还是为这次竞聘做了很多准备,以至于成为述职报告中超时最多的人。

  刘国梁表示,正是因为只有一个人竞聘才压力更大,男队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目前的目标是在

北京奥运会男子
乒乓球
项目上实现金牌数“保一争二”。

  据悉,最终竞聘结果将在22日国家乒乓球队冬训开始前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