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雷米后勾拳威力惊人 邹市明将"招待"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比起邹市明的踉跄,他的主要对手卡萨科夫和扬·巴特雷米昨日晋级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卡萨科夫打了三个回合就净胜法国的梅萨迪20点,比分是24比4。

  邹市明1/4决赛将遭遇古巴劲敌扬·巴特雷米,昨日邹市明的比赛一结束,巴特雷米就登上了邹市明获胜的那个拳台。又是漂亮的舞步,又是节奏和轻重捉摸不定地出拳,巴特雷米只用了两回合多一点的时间,就以26比6击败白俄罗斯选手贝克斯。

  值得注意的是,扬多次在比赛中使用绝招———突然的后勾拳,让对手失去了战斗力。据邹市明之前介绍,他在奥运会上就是在大比分领先时,吃了对手这一记后勾拳,突然被打懵,然后十几秒钟之内被连续击中十多次,丢掉了胜利。邹市明最怕的,也是这记神出鬼没的后勾拳。不过,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告诉记者:“拳击还要动脑子,不能一味地蛮干。邹市明的身体素质不如巴特雷米,后者的比赛经验也十分丰富。虽然如此,邹市明也准备了招数‘招待’对手,大家就等着看比赛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