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女排主帅称疲劳是输球主因 胡进:哪个台转播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前任中国女排主帅、现任四川女排主教练的胡进,目前正在四川带队备战全国女排甲级联赛。虽然不在其位,但他依然关心中国女排的动态。

  由于身处四川,胡进告诉记者没有看到电视转播,“转播了吗?哪个台转的?我怎么没看到?”得知只有北京体育台转播了比赛后,他才喘了口气,“我说嘛,我搜索半天也没看到哪个台有直播。”

  对于负于美国队,胡进认为这次输球肯定是与全运会有直接关系,“国家队的球员基本都是各地方队的主力,打完十运会后马上就集中,然后就打这种大赛,在调整方面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胡进说他既然没有观看到比赛就没有什么发言权,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但他承认在郎平的调教下美国女排的实力有了显著提高,“美国队本身是强队,去年的美国大奖赛上也战胜过中国队,而郎指导在去了美国后也会把她带队的经验带过去,这也有助于美国排球水平的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