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冠军杯-巴西女排横扫波兰两连胜 日本击败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东京消息,2005年女排大冠军杯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实力强劲的巴西队3比0大胜欧洲冠军波兰队,同样以两连胜紧逼榜首的美国队;亚洲德比中东道主日本队也以3比0击败韩国队,获得大冠军杯首场胜利。

  在率先进行的巴西波兰大战中,两队联袂奉献了一场对攻大战。首局士气旺盛的巴西队就在杰奎琳和谢拉的率领下向波兰队发起冲击,波兰也不甘示弱,依靠格林卡和斯韦内
维茨的强攻紧咬比分。关键时刻萨萨一记四号位重扣帮助巴西队24比23拿到局点,虽然斯考罗斯卡让波兰挽救了局点,但是谢拉和杰奎琳分别强攻得手,巴西队26比24先把头筹。

  第二局巴西队开局不错,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是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还是非常不满主攻手杰奎琳的表现,在他的激励下,杰奎琳开始爆发,帮助巴西队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接下来的比赛格林卡帮助波兰队找到一些感觉,但萨萨的得分还是将比分锁定在25比18。第三局巴西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24比19握有5个赛点,波兰队顽强地救了两球,最终还是杰奎琳一锤定音,巴西队25比21顺利拿下,3比0完胜欧洲冠军。

  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和韩国则奉献了一场防守大战,双方比分始终胶着在一起,最终还是网上实力和进攻能力高出一筹的

日本队对关键分的把握更强,以25比23、27比25和25比21连下三局获胜。(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