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王泰森伦敦上演脱口秀 承认女人为钱与他上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曾经因为强奸罪被判坐牢,他还被称为泰坛上的一头野兽,恶魔的名头也一直与他联系在一起。即使是对拳击比赛一无所知的人,似乎也都听说了迈克-泰森做过的一系列坏事。尽管如此,这个前重量级世界冠军却仍然人气不低,从明天晚上开始,他将从伦敦开始在英国进行一系列的脱口秀访谈,而采访现场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当英国记者在伦敦一家希尔顿酒店见到泰森时,发现他不再象以前那样充满霸气了
,泰森身着一件T恤衫和一条牛仔裤坐在床上,完全不介意记者将随身携带的录音机打开。

  泰森说:“20年的时间里,我好象一直给人印象是个魔鬼,现在我自己都厌恶这个形象了。当然,那段时间里我也有过感觉不错的时候,至少我觉得自己不会被人欺负,我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谁也不敢冒犯我,否则我就挥拳而上给他颜色看看。但现在我变了很多,我不愿意再看到所有人都害怕我,对我敬而远之。”

  泰森还自嘲说:“我经常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是一个坏蛋。’我偶尔也会想起那些曾经和我上床的女人,我知道她们看重的就是我手里的钱,如果我没有了钱,她们才不会正眼看我一下。她们喜欢的并不是我的身体和我这个人而是钞票。”泰森还首次自曝说,他认为自己身材太矮,家里其他人都是中等个儿,偏偏他没长起来,他说自己是一个“矮墩子”,这一度让他有点自卑。

  泰森还谈及了心中的一个情伤,他与女影星罗宾-吉文斯离了婚,并为此付出了昂贵的经济代价,可吉文斯却仍然让他感到不舒服。泰森说:“那个女人太风骚,好象离开我之后反而越发水灵了,我感觉自己却是被社会抛弃了的废人。那天她还在一个电影首映礼上亮相,穿得异常

性感,而我却没人邀请。当我厚着脸皮出现时,吉文斯故意走到我的眼前向我显摆。我当时只想骂她一顿,她竟然还吻了我,就好象以前她为了出名对媒体大曝我的猛料那些事都不是她做的一样。”

  今年39岁的泰森在1992年时因为强奸选美皇后德斯瑞-华盛顿而被判入狱3年,但到现在,他仍然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他说:“我来到伦敦时看到有几个妇女高举牌子,上面写道‘强奸犯’,但我并不是强奸犯。如果硬说我有什么错的话,那就是我没有受过太多的教育,在对待婚姻和女人的问题上就象一个西部牛仔一样过于强悍,让她们一看到我就觉得害怕。”

  在采访的最后,泰森小声对记者说:“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我的钱都没了,我和很多女人发生性关系,而我都不记得她们长什么样子了,我这么滥性是为了发泄心中的郁闷,否则的话,我可能会去吸毒来麻醉自己。”

  对于很多人而言,泰森的确是一个怪人,他曾经在和霍利菲尔德交战时咬伤了对方的耳朵,就在上周,他在阿根廷攻击一个试图给他拍照的摄影师而遭到逮捕。但是这次的英国之行却让泰森意识到,他仍然有很多听众想了解他的内心世界,他说:“得知有这么多人对我的采访感兴趣,我很开心。我对自己到目前为止的人生没有遗憾没有自怜,因为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苗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