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十三届世界拳击世锦赛 中国名将邹市明开拳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摄影 孙立新)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预赛昨日继续在绵阳九洲体育馆进行,众多名将纷纷登台亮相。中国名将邹市明登场亮相,他在48公斤级首轮比赛中,以18∶10的绝对优势击败波兰选手克瑞克顺利晋级。本级别另外两位世界冠军、古巴选手瓦雷拉和俄罗斯选手卡扎科夫也击败各自对手轻松晋级。48公斤级预赛第二轮将在明日下午进行,邹市明的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萨里莫夫,后者在击败美国选手蒙托亚后获得晋级。

  比赛一开始,有些紧张的邹市明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由于担心过早失分,他在第一个回合的比赛中有些保守、拘谨。第二局开始后,邹市明率先进入状态,但并不主动出击。克瑞克由于比分落后,不得不采取紧迫式打法展开猛攻。邹市明的战术很快见效,他利用自己快速准确的拳法取得了主动,领先优势明显。最后两局,胜券在握的邹市明完全控制了节奏,利用对距离的控制,始终未能让对手切进自己的防线,邹市明最终以18∶10赢得了首场比赛。

  48公斤级的另外两位世界级冠军、古巴选手瓦雷拉和俄罗斯选手卡萨科夫也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轻松晋级。从首轮情况看,邹市明的头号对手不出意外的话将是瓦雷拉,根据赛程,两人将在1/4决赛中碰面。

  在昨日出战的其他三名中国选手中仅有1人晋级。在首轮取胜的57公斤级选手李洋次轮遇到了实力不强的蒙古选手,再晋一级;64公斤级的陈通州首轮遭遇

罗马尼亚强手艾纳特,被淘汰;在91公斤级中,章文也首轮告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