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蒂芬-梅格尔努力工作 力争世界排名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01 我的台球网

  斯蒂芬-梅格尔(Stephen Maguire)从小就被娇生惯养,这直接影响了他的打球风格。

  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苏格兰名将,直到十几岁的时候在自己的卧室里面仍然保存着鲨鱼宝贝的玩具,现在他仍然对自己的两只牛斗犬情有独钟。

  进攻是梅格尔在比赛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他现在正跟随教练前世界冠军威尔士人特
里-格里菲思(Terry Griffiths)加紧练习,加强进攻的目的性。他对进

  攻的偏爱曾经帮助他在业余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帮助他在国际范围和英国赢得了不少球迷。

  现年24岁的他仍然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Tiger)

  癌症接近痊愈 保罗-亨特风采依旧

  MY147讯 近日,来自利兹的世界一流斯诺克选手保罗-亨特(Paul Hunter)在Redcar Lakes社区俱乐部中,又有着精彩的演出。

  为了治愈癌症,保罗-亨特在过去的6个月中一直在接受化疗。最近他又宣布,尽管他的癌症仍然没有完全治愈,但是病情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与Lakes体育俱乐部秘书泰德-弗雷曼(Ted Foreman)的对阵中,保罗亨特轻松打出93分,以94-28取胜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对阵迈克-苏尔斯滕(Mike Thurston),亨特又打出单杆107分,118-26取胜。不过第三局的比赛他50-58不敌戴夫-贝凯特(Dave Beckett)。随后,亨特又先后打出72、90、93和65分的单杆表现,尽管伤病仍然没有痊愈,但是2004年本森海吉斯大师赛的风采依然不减。(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