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魔术师雷耶斯关键比赛获胜 顺利进8球锦标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0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11日,埃弗伦-雷耶斯(Efren Reyes)在取得复活战胜利之后,顺利进入2005Damas世界8球锦标赛32强。

  在当地球迷的热情支持下,雷耶斯在复活战中8-3轻松击败英国人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顺利进入最后的32强。在雷耶斯比赛的房间内,站满了热情的球迷,这位菲律宾大师的每一次击球都会赢得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喝彩声。当雷耶斯最后一局将8号球击入袋中
时,整个房间都沸腾了。

  赛事指导艾哈迈德-伊布拉希姆(Ahmed Ibrahim)这样描述当时的场面:“雷耶斯彬彬有礼的同在场的每个球迷握手致谢,并且尽可能的走得很慢,让更多等在外面的球迷有机会与他握手,他还尽量满足球迷和记者们的摄像和合影的请求。”“他是球迷们心目中绝对的偶像,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他所有对手的尊重,没有谁能像他这样拥有如此多的球迷。”

  不过32强的对阵形式,对于雷耶斯来讲确实有些不近人情,他不得不面对自己的菲律宾同胞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特(Francisco Bustamante),而这场比赛的胜者又将在16强的比赛中遇到另一个菲律宾人亚历克斯-帕古拉扬(Alex Pagulayan)。所以今年的比赛不会像去年的比赛那样,参加半决赛的4名选手全部来自菲律宾(其中包括雷耶斯、巴斯塔曼特和帕古拉扬),很不幸的是他们要在前面的比赛中提前碰面,最多只能有一名菲律宾人进入决赛。不过有此遭遇的并非只有菲律宾人,两名匈牙利人维尔莫茨-弗尔德斯(Vilmos Foldes)和桑多尔-托特(Sandor Tot),还有两名德国人克里斯蒂安-雷梅林(Christian Reimering)和迈克尔-施密特(Michael Schmidt)也都是在32强的比赛中碰面。

  尼克-范登博格上演不可思议的表演

  荷兰人尼克-范登博格(Nick van den Berg)和南非天才选手詹森-索伦(Jason Theron)上演了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

  两人赛前握手之后,南非人索伦连续拿下四局比赛,其间对手根本没有机会接近球台。直到第五局比赛,索伦没能清光台面,回到座位上,换由尼克表演。不过让人难以想像的是,索伦直到自己4-8输掉比赛,也没有机会再次离开座位上场击球。

  WPBA三个高级裁判之一彼得-埃普里尔(Peter Aprile)在看过该场比赛之后惊叹“太难以置信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比赛。”

  吴珈庆渴望冠军

  2005年世界9球冠军吴珈庆已经用实力证明了,他是有能力再把8球的世界冠军收归己有的。现在只有16岁零9个月的吴珈庆,看起来就像的年龄一样年轻,不过他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冷静,而且信心十足。

  现在他还是个正在读高中的学生,不能像其他人那样找出很多时间来练球。现在他已经进入32强,他将面对状态正佳的荷兰人亚历克斯-莱利(Alex Lely)的挑战。

  查马特出局

  尽管大多数大牌球星顺利晋级,但是仍有一个例外,在复活战的比赛中爆出冷门,瑞典巨星马库斯-查马特(Marcus Chamat)没能顺利进入32强。素有“拿破仑”之称的查马特在巡回赛中一直战绩骄人,在世界9球锦标赛中他也进入了16强,不过这次他却在富加瑞的比赛中无缘第二阶段。(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