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鲍老二”延续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鲍春来只是“老二”的命!昨天,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陈宏以2:1力挫鲍春来,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在半决赛艰难战胜盖德之后,陈宏回到宾馆就出现了全身抽筋的现象,决赛前的陈宏已经非常疲惫了,相反以逸待劳的鲍春来则是有备而来。男单决赛前鲍春来夺冠呼声极高,出人意外的是在昨天的决赛中陈宏一登场就占据了主动,并以15:12先声夺人。第二局,
鲍春来虽然以15:8将大比分追平,可在决胜局中陈宏再次发威,鲍春来使出浑身解数,最终还是以9:15失利。

  胜利后的陈宏振臂高呼,在被林丹、鲍春来压制多年之后,他终于拿到一个沉甸甸的冠军。相比之下,失利之后的鲍春来则非常沮丧,“难道一切都是命吗?”看来,鲍春来要想实现质的飞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在女双决赛中,杨维/张洁雯以2:0轻取队友高/黄穗,为

中国队拿到了第三项冠军。混双和男双的冠军则分别被英格兰的奥运会银牌得主罗布森/埃姆斯和印尼名陈甲亮/西吉特夺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