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官方网站开通 有球迷支持会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这两年的比赛中一直没有拿过冠军,但是凭借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球技,鲍春来的球迷一直不少,这次中国公开赛上由鲍春来后援会组成团体来现场为小鲍加油,不仅在比赛第一天就在场馆里打出两幅巨大海报支持,而且在昨天比赛现场也打出的红色横幅上面写着:“小鲍,我们永远支持你!”

  和陈金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现场简直成了鲍春来的主场,以女球迷为主的拉拉队大
喊着:“鲍春来,好样的!”对于这样的场面,鲍春来也很开心,“他们都是广州的球迷,今天他们打出那么大的横幅,我也很吃惊,我比赛开始的时候还跟陈金说:‘看,都是来支持我的!’我当时特别开心。 在我心里,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鲍春来说最近自己的后援会成立了,后援会所属的官方网站就在前天刚刚试运行。“我今天第一次上去看了一下,挺好的。虽然有很多地方不完善,但是刚刚开始总是这样的嘛!希望大家都去看看,域名就是我的名字,给提提意见。如果成为后援会的会员,后援会还将为会员组织一系列活动!”鲍春来提到自己的网站非常开心,说之所以同意做这个网站是为了让他的球迷都能够互相交流,通过网站能够得到他的消息。“如果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会经常上官方网站多和大家交流一下。”

  这几年成绩一直不好,小鲍说也会觉得愧对那些一直支持他的人,“每次都有那么多人来看我,我输了心情也非常不好,我想我会更努力回报他们的。有时候比赛输了,我和球迷会互相安慰的。”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鲍春来只说自己不会想太多,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鲍春来的成名之战在2000年11月13日的

世青赛决赛,他一举夺冠,当时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今天,2005年11月13日,在天河,鲍春来是否再次成就他的冠军梦,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