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0套纪念章已卖完了 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销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1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周其俊 报道

  本报讯 “我今天上午8点不到就来排队购买‘福娃’啦!”昨天上午9点50分,从南京东路东方商厦出来的市民张先生拿着刚刚购买到的奥运会吉祥物长毛绒玩偶高兴地对记者说。张先生是前晚8点18分,从电视上收看到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正式揭晓后,做出这个“期待了很久的”决定的。

  记者上午在该商厦奥运会吉祥物纪念品专柜前看到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顾客只得排着队“埋单”。“我要长毛绒玩具”、“我要一件T恤”、“我要一只背包”……急切要求购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

  上午10点09分,一位工作人员对顾客说,“40套限量版纪念章已经卖完了。”

  吉祥物的保密措施究竟有多严格?东方商厦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吉祥物纪念品的到来,商厦已经忙了几天,因为事先与奥组委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工作人员一直没能见到吉祥物。“根据协议,我们要在结果宣布后才能开箱。”

  据悉,南京东路东方商厦出售的100箱奥运纪念品中,包括印有吉祥物形象的衣服、徽章、背包和长毛绒玩具等。记者注意到,吉祥物大背包的单价是128元、吉祥物手机吊饰的单价是25元……最便宜的货品是8元一支的吉祥物荧光笔,而最昂贵的是498元一套的吉祥物橡胶玩具套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