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市民奥运寄语历时90分钟 千块签名板组成奥运五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7 城市快报

  记者 陈陈 张清 摄影记者 王涛 城市快报

  昨日早上9时30分,60名大学生志愿者历时90分钟,终于将1000块五环背板组成了奥运五环的标志及“2008”的字样,而这1000块五环背板上,写有近万名天津市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寄语和希望……

  昨日早上8时,60名大学生志愿者准时出现在天津体育中心院内,大家把5种颜色的五环背板分成5个区域摆放好,每种颜色的背板均有12名志愿者负责拼组。

  8时30分整,在活动总指挥的一声口令下,5个组中的拼组带头人第一个冲出队伍,跑到场地中心,开始用5种颜色的粉笔在石灰地面上画打底的网线。8时50分,负责拼组奥运五环中位于中间位置的黑色圆环的带头人第一个画好了网线,3分钟后,蓝色、红色 、黄色和绿色的圆环网线也被陆续画好,所有的志愿者开始进入场地进行拼组。

  忙活了大约30分钟,奥运五环终于拼组成功。约2分钟后,位于五环下方的2008字样也被拼组好,美丽的奥运五环终于呈现在大家眼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