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有新招 所有商品均带防伪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9 每日新报

  为了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搅乱市场,奥运特许商品新推出了适用于徽章、文具等尺寸较小的特许商品的防伪贴标。新型防伪贴标沿用了原有挂标的大部分防伪技术,如开窗全息安全线、隐形文字和凹印手感线等,既便于公众识别,又难于仿造。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主要特征来识别防伪标签:标签正面开窗安全线的全息图案中含有北京 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标签正面下方有凹印隐形文字,将标签置于与目光平行的
位置,面对光源即可看到“ beij ing2008”的字样;标签正面中部有一组凹印手感特征,用手触摸时有明显的凹凸感。防伪标签除了具有保护奥运特许商品的防伪功能,它的收藏价值也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识。

  另据了解,近日北京 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又推出了新款。本次推出的商品有服装、帽品、箱包等多个系列,既有高端产品,又有日常用品,适合不同领域与层次的消费者使用和收藏。据介绍,目前的奥运特许商品已包含休闲服饰、徽章、工艺品、文具、贵金属制品、丝绸等商品,都附带印有“感谢您对北京 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字样的防伪标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