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福娃到家啦 津乐汇今日开卖北京奥运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2 每日新报

  随着奥运吉祥物“福娃”的揭晓,从今天起,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也将开始在全国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点)销售。昨天夜里,首批奥运特许商品已经运达本市新世界百货和津乐汇广场两家商场的柜台。今天一早,天津市民就可以在特许店购买到奥运吉祥物了。

  据悉,目前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只能在奥组委指定的特许零售店内才能买到。为了
满足消费者在奥运吉祥物发布后对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的需求,北京奥组委在现有已批准开业的 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基础上,增加了 160余个临时销售点,网点覆盖全国近三十个省、自治区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其他重点消费品城市以及直辖市。本市首批获得授权的临时零售点是新世界百货和津乐汇广场两家商场。

  五六十万件的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中,既有面向少年儿童消费群体的、最低 8元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面向高端收藏者、价值十几万元的贵金属纪念章。背包价格大多在 150元上下, T恤的价格在 80多元到 120多元不等,帽子价格最高不到 100元,奥运会徽纪念章系列的价格在几十元左右。二三十万件吉祥物毛绒玩具是本次推出特许商品的最大亮点,其中包括定价六七十元左右的产品。除了玩具,同期推出的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种类还涉及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金属纪念章、徽章等 6大类近 300种商品。

  据记者了解,昨晚抵津的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大约有三四十种,包括玩具、领带、丝巾、水笔、钥匙圈、 T恤、纪念章等。相关人士介绍,由于贵金属纪念章等贵重商品的销售受到地点限制,可能会晚些时候到货。由于此次的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既要有利于体现奥运吉祥物形象、又要符合奥运特许商品的特性,因此在商品种类上进行了必要的筛选。

  今天 11:00-11:30,津乐汇广场还将举办吉祥物特许商品的首发仪式。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张莹摄影新报记者王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