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惨败男双全军覆没 疲劳作战中国队被累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苏荇报道:昨天成了中国队的“黑色星期五”。继张军/高肞出局后,昨日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又以5比15和8比15惨败给陈宏;中国男双全军覆没———两对选手付海峰/蔡赟和郑波/徐晨齐齐落败,混双的谢中博/张亚雯亦未能晋级。

  体能成为中国队的拦路虎。十运会全力拼搏,紧接着香港公开赛又风光无限,再马不停蹄来到广州,每天都能听到球员喊累。高肞说缓不过劲来,谢中博每打一天都觉得又痛
又累,付海峰的手指在频繁扣球后,要靠打封闭上场。就连实力超群的谢杏芳和杨维,昨天一个声称自己神经衰弱睡不着,一个紧张得在房间踱步、中午无法入睡。

  除了已淘汰出局的球员,勉强晋级者也不好过,面对过往轻松取胜的对手,“三局主义”频频出现:鲍春来连续两天打满三局,张宁也被荷兰的姚洁吓出一身冷汗,打满三局才勉强过关,向来无敌的杨维/张洁雯前天也被小将杜婧/于洋逼着打了三局。

  昨天,男单陈宏、鲍春来、陈金进入四强,今天陈宏将面对唯一进入四强的外国选手盖德;女单今天张宁将对阵香港的王晨,谢杏芳内战小师妹王仪涵;女双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陷入三对中国女双的重围———杨维/张洁雯、张丹/张亚雯、高肞/黄穗。男双

中国队全军覆没,四强中印尼、丹麦各占两席。混双郑波/赵婷婷成功杀入四强,另三席分别被丹麦、英格兰、韩国瓜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