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日报:一看就知道是中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17 北京日报

  昨晚,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热闹非凡。晚上7时刚过,许多同学就陆续来到这里,围坐在电视机前,边议论边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

  7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也逐渐兴奋起来,边看节目边聊天,话题紧紧围绕着吉祥物究竟是什么。8时20分,当5个可爱的吉祥物出现时,屋里响起阵阵惊叹声:“好可爱啊!”“很有亲和力啊!”新闻学院大三的沈阳姑娘李璐说:“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没想
到奥运圣火也成为了吉祥物,而且还这么可爱,用奥运五环的颜色再配上中国特色的动物,充分说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创意很好啊!”

  坐在记者旁边的夏航阳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这些吉祥物色彩斑斓,而且具有中国传统特色,不论是名字用‘福娃’开头,还是谐音组成‘北京欢迎您’,都非常有创意,一看就知道是中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