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物特许商品即时发售 授权零售店已连夜上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开始在北京的17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和47家临时销售点亮相。

  昨晚,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吉祥物“福娃”后,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各特许商品零售店和临时销售点马上开始配送吉祥物系列商品。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表示,为配合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发布,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的需求,北京奥组委
从今天开始,在国内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商品零售店(点)施行吉祥物特许商品临时销售计划。

  这位负责人介绍了吉祥物特许商品临时销售方案:本次推出的吉祥物系列奥运特许商品种类主要包括: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金属纪念章、徽章等6大类近300种商品。其中,既有面向少年儿童消费群体、价格仅为8元一只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面向高端收藏者、价值十几万元的贵金属纪念章。其中,吉祥物玩具是本次推出特许商品的最大亮点。由于此次的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既要有利于体现奥运吉祥物形象、又要符合奥运特许商品的特性,因此在商品种类方面进行了必要的筛选。随着销售计划的推进,将有更多特许生产商投入吉祥物产品生产,届时会有更多种类和更多花色的特许商品投放市场,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在销售网络的布局上,为方便广大消费者购买吉祥物特许商品,北京奥组委计划在现有已批准开业的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基础上,增加140余个临时销售点,网点覆盖全国直辖市和近30个省、自治区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其他重点消费品城市。北京奥组委对这些临时销售点都有统一的店面形象要求,并颁发临时销售授权证书,授权销售期限为3个月。所有临时销售点均将在各地工商管理部门备案,并在北京奥组委网站上予以公布。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免费的奥运特许商品客服电话(8008100010)或者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com)查询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吉祥物特许商品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