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辆地铁列车和500辆公交车内贴上福娃图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晨光)昨天夜间,不少外出的市民没能看到电视转播发布奥运会吉祥物的盛况,却在地铁和公交车上第一时间目睹了五个可爱的“福娃”形象。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地铁1、2号线和1路、4路、120路等公交车线路上的车厢扶手成了发布吉祥物的平台,工体的现场揭晓仪式一结束,崭新的吉祥物就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流动起来。

  昨天20时50分,走进地铁2号线车厢的乘客惊喜地发现,地铁扶手里竟然有刚刚发布
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图片,他们按照福娃欢欢、大熊猫形象的福娃晶晶、鱼形象的福娃贝贝、藏羚羊形象的福娃迎迎和燕子造型的福娃妮妮依次排列,在车厢里打出了“北京欢迎你!”的深刻寓意。

  记者从负责部分地铁、公交车厢扶手广告发布的盛世伟杰广告处了解到,除了在地铁1、2号线25辆列车上发布拉手广告外,还将在本市十余个线路的500辆公交车车厢扶手上粘贴奥运吉祥物广告,为期约在1个月左右,昨天晚上,他们选择了在乘客比较集中的地铁列车和120路等公交线路上安装,“那边结果一宣布,我们马上就开始在车厢里更换了广告,就是让普通市民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些可爱的吉祥物形象,全部安装工作将在12日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