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男单冠军黄综翰娶空姐 婚礼怕来人少选在周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是广州的老朋友了,他曾是2002年中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不过这次重游广州,他的身份有所不同,因为他于今年6月结了婚,新娘是一名美丽的空姐。

  黄综翰笑称自己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有点闷,一点也不浪漫。”当记者要看新娘子的玉照时,他嘻嘻地摆手:“没有、没有,我知道中国队他们会在手机上贴大头贴,我们不搞这个。”

  黄综翰的新娘是一名空姐,现在新加坡航空公司工作。黄综翰说:“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谈了三年于是决定结婚。她现在常驻新加坡,一个月回马来西亚一次。”

  “那你们不是聚少离多?你也是整天跑来跑去地比赛。”

  “哎,千万别说我跑来跑去,”黄综翰立刻打手势截住记者,“她飞得比我频繁多了,我还没她忙呢!”黄综翰又是一阵憨笑。

  黄综翰上半年为了筹备这次婚礼忙昏了头,“太多礼数了,过大礼、买礼饼、照

婚纱照、订酒席……一样都不能少,而且还要兼顾两家人的传统,我祖籍是广西的,太太是潮汕的,所以很多礼节要兼顾双方家庭的要求。”不过最让黄综翰头疼的还是订酒席,“我足足提前了10个月订酒店,因为要挑好日子,还要挑星期六星期天,要不没人来,哈哈哈!”说着,黄综翰自己又乐了。

  如今的黄综翰成了家、立了业,该是考虑长远打算的时候了。“我应该还能打几年,李矛过来当教练后,帮我改了不少动作,现在自己觉得对球路有了一定的把握,感觉又回来了。至于之后,当教练应该是我的一个选择,不过很多事情还没确定,我常常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想未来,想来想去觉得很烦,于是就对自己说,算了,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随和的黄综翰又露出了邻家男孩般的笑容。

  本报记者 苏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