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物名人语录:携东方文明展传统文化汇八方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冯仑,1959年生于陕西西安。法律学博士。现任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民生银行董事。

  冯仑: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揭晓,非常不错,吉祥物既能代表北京奥运的风格,也能体现中国人民展开博大的胸怀欢迎四海嘉宾。在五个福娃中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福娃最能代表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祝福中国,祝福奥运,北京欢迎你!

  刘晓光,现任职务: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副董事长、ING北京基金董事局主席。北京商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北京世界贸易中心理事、北京社会科学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海外联谊会理事。业务专长:金融、投资、房地产、经济理论及政策研究。

  刘晓光:我觉得有点多样化,但越多的吉祥物代表越多的美好祝福,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最能代表奥运精神,希望北京奥运会不但带给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也能提高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力。

  董藩简历:,男,1967年生,2003年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北京师范大学
房地产
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 董藩教授,兼任东北大学、青岛大学、贵州大学教授,以及民革中央委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等社会和学术职务。

  董藩:奥运吉祥物诞生了,我觉得非常高兴,作诗一首,希望能代表我对北京奥运的祝福:携东方文明,迎奥运盛典;展传统文化,汇八方祝福——祝贺我们自己的北京!

  易宪容简历:1997年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学位。1998-2000年到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做合作研究;1999年7月曾到台湾清华大学做访问研究;从1998年起为国际新制度经济学学会会员。目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中心工作。

  易宪容:我觉得奥运吉祥物有点复杂,让人不容易记住,如果是一个,可能会影响更加深刻,我最喜欢大熊猫,它代表可爱,善良,热情。也代表中国人民的友善,希望奥运会会使中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国际交流越来越多,也是

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