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师徒与西部小使者见面 接受少年儿童热情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1日,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整整1000天。这天晚上,来自西部的50名少年儿童亲眼见到了自己的偶像——雅典奥运冠军刘翔,并给这位大哥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当天下午,刘翔刚刚从上海乘机来到北京,便来到总局田径训练馆。而50名“2008奥运吉祥物西部小使者观摩团”的少年儿童代表早已在这里列队等候多时,就等着他们心中
的偶像出现。

  17时55分,一身休闲装的刘翔在师父孙海平的陪伴下出现在了田径馆,立刻引起了一片欢呼。

  总局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首先对西部少年儿童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少年儿童代表向刘翔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卡片上以稚嫩的笔迹写着:“2008,为刘翔大哥哥加油!”

  随后,刘翔又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气氛十分热烈。

  18时整,师徒二人匆匆而去,他们还要出席当晚的奥运相关活动(李一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