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乌克兰巨人克利钦科退役 拉曼成为WBC重量级新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1月10日消息,在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宣布因伤封拳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周四宣布挑战者拉曼获得绝大多数投票,成为新一任重量级拳王。

  WBC发言人说,在整理了全部投票后,将正式宣布拉曼成为世界冠军,颁奖仪式目前已经在安排当中。WBC主席苏莱曼说:“在克利钦科退役后,拉曼成为新拳王毫无争议,他具备了所有成为新的世界冠军的条件。”

  克利钦科周三膝部受伤后宣布退役,这次受伤使得他不得不再次将与拉曼的冠军争霸赛推迟至少9个月,此前这场比赛已经从4月起推迟了三次之多。

  33岁的拉曼目前的职业战绩是40胜1平5负,其中33次击倒对手。2001年,拉曼在南非击倒刘易斯夺得冠军,后者在同年晚些时候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比赛中又击倒拉曼夺回世界冠军。

  苏莱曼说拉曼的挑战者目前将来自维塔利-克利钦科的弟弟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美国人詹姆斯-托尼、周六哈萨克斯坦人马斯卡耶夫于德国人萨姆拳赛之间的胜者。(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