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30图文直播奥运吉祥物发布 见证悬念最后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正好是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也将于今晚正式与世人见面。

  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漫长角逐,让人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在今晚19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奥运会吉祥物发布仪式上正式公之于众。

  今晚8点—北京奥运会走入倒计时1000天的那一刻,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以怎样的形象走进五环之门?悬念将直到最后一刻才能够揭晓——它是什么样子的?或许是我们熟悉的珍稀动物;还是传说中的原创物种、人物,或许是现代技术创造的作品;或许是没有想到的;或许是一个,或许是数个甚至一组……

  今晚的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活动,将以“北京欢迎你”为主题,通过隆重、新颖、亲和的发布形式,正式推出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

  在这翘首以待的最后时刻,新浪体育将从今晚18:30开始为您图文直播北京奥运吉祥物揭晓仪式,与您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点击进入直播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