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野兽混乱人生再添小插曲 泰森袭击他人遭警方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42 体坛周报
野兽混乱人生再添小插曲泰森袭击他人遭警方拘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丹宁报道 又出事了!

  周四凌晨,迈克·泰森在圣保罗的一家夜总会里被巴西警方拘捕,一名电视台摄像师指控泰森在这家夜总会的外面袭击了自己。

  对泰森提出指控的卡洛斯·埃杜阿多·达·席尔瓦是巴西SBT电视网的摄像记者。他
告诉警方,泰森前一晚在一家夜总会的外面野蛮地推搡他,还把摄像机摔在了地上,并从摄像机里取出了一盘录像带,随后放在口袋中带走。

  泰森是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来到圣保罗旅游的。几天前,泰森应球王马拉多纳之邀参加了后者主持的“十号之夜”电视节目。在节目中泰森和马拉多纳有很好的互动,他教马拉多纳击打沙袋,马拉多纳则和他顶起了头球。泰森对马拉多纳的问题来者不拒,这给阿根廷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一到巴西,这个印象转眼间就又被破坏了。

  39岁的泰森在周三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希望巴西的媒体不要在晚上“盯”他太紧。但记者怎么可能放过这样一个人物?从阿根廷来到巴西,泰森本来想好好享受一下圣保罗的夜生活,结果巴西的记者在敬业程度方面一点也不逊于美国记者。达·席尔瓦获悉泰森泡在夜总会的消息,对泰森搞起了贴身紧逼,这无疑让泰森很烦躁,警告未果后就动起手来。

  但泰森在“修理”完达·席尔瓦并没有溜之大吉,而是待在夜总会继续享受。结果接到报警的警方闻讯赶来将他走,在警察局他待了4小时后被释放。

  圣保罗警方的发言人凯利·皮赫洛表示,泰森可能面临的指控将包括人身攻击和毁坏财物。达·席尔瓦声称自己身上有淤伤。如果仅仅是财物损伤,自然会有人为泰森买单;但如果伤害罪成立,根据巴西法律,泰森可能面临6个月的牢狱之灾,泰森自然也知道利害所在。警方表示,泰森承认摔坏了摄像机但否认曾经推搡达席尔瓦并且弄伤了后者。警方将在周五安排一场法庭听证会,但泰森可以派代表出庭。

  泰森因为混乱的私生活已经无数次陷入麻烦了:因为强奸而坐牢、咬掉霍利菲尔德的一小块耳朵、威胁要吃掉刘易斯的小孩……和这些相比,在圣保罗发生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他混乱人生的一个小插曲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