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中心严格保密竞聘详情 公开资料还远不到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周远报道 周四的国家体育总局乒乓中心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乒乓中心破天荒第一次向全国竞聘国家男女队一、二线四位主教练,而这一天正是报名截止的日子。

  当天与竞聘唯一扯得上关系的不过是一场时间短暂的会议。但会议内容保密,只知道会上中心领导强调绝不允许向外界泄露竞聘报名人员信息半个字,就连竞聘人数都不可以说!不过这倒也好理解,毕竟真正的截止时间是在晚上12点。

  这次竞聘特意面向全国范围,并向各地方队分发了表格,虽然地方队教练在男女一线队主教练岗位竞争中能力有限,却有不少人主动参加到二线主管教练的竞聘行列中。

  “我们是为了保护竞聘者的个人资料,也是为了确保竞聘的公平、公正才决定保密,一旦进入正式的公开竞聘阶段,则完全公开。”某相关人员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