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管中心:心话不如证据管用 孙英杰必须要拿出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42 沈阳晚报

  在一天前明确表示将在近日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提出召开听证会申请的孙英杰,昨天下午正式将自己准备好的申诉材料送往田管中心,这也意味着,在十运会上发生的“孙英杰服用兴奋剂事件”将正式进入到一个当事人为自己权益进行辩护阶段,不过,由于孙英杰所提交的证据明显不足,田管中心在接到申请后已经向孙英杰提出“必须补充证据”的要求,否则,听证会将无法按期召开。

  在得知孙英杰已经正式提交申诉材料后,记者试图与孙英杰本人及其教练王德显取得联系,但到昨天晚上为止,对方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据记者了解,由于申诉期即将截止,因此,孙英杰才在与王德显商量后,决定在昨天下午将材料递交到田管中心。

  不过,在孙英杰递交给田管中心的这份材料中,并没有包括:那个递给自己那瓶“水”的人,以及提供那瓶“水”的原样这两份重要的证据,因此,田管中心对孙英杰所提交的这份材料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并向孙英杰表示,希望其能提供更有说服力的证据,否则,即便召开听证会,这份材料也不会起到任何作用。田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现在尽管大家都很同情孙英杰,但现在尿检的结果摆在那里,如果孙英杰想通过听证会证明自己是“误服”,从而避免重罚的话,就必须要拿出证据,否则,只想通过听证会说说心里话是毫无意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