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公开赛第二天 四名厦门选手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27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郭振东在双打中失守,龚伟杰在单打中失利。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刚刚进入第二天,参赛的4名厦门选手已经全部出局。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大师赛冠军新锐组合谢中博/郭振东却0比2遗憾地败在2号种子埃里克森/伦加德拍下。两局比分分别是10比15和8比15。谢中博/郭振东继上周香港公开赛半决赛之后再度和埃里克森/伦加德遭遇,遗憾的是依然没能战胜这对攻击力强劲的对手
,不论是变化还是局势的控制上,谢中博/郭振东都逊于对手,最终连丢两局再度饮恨。

  龚伟杰/陆健昨天的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

马来西亚选手塔扎里/凌文辉,龚伟杰/陆健在比赛中明显处于下风,以4比15和2比15连丢两局,也被淘汰出局。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龚伟杰的对手是6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龚伟杰去年曾以2比0淘汰过盖德,不过昨天盖德没有让去年那不幸的一幕重现,他以15比7、15比10直落两局把“仇人”龚伟杰挡在了16强门外。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龚伟杰/田卿的对手是2号种子、韩国选手李在珍/李孝贞,龚伟杰/田卿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终因实力不够,以10比15和9比15丢掉了比赛。

  何汉斌/冯晨面对丹麦的4号种子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也以12比15和9比15败下阵来。

  陈宏昨天的对手尽管是中国小将陈天宇,但他赢得并不轻松,两局比分是17比14、15比9。陈宏的下一个对手是香港选手陈仁杰。

  另一位

福建选手陈莉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赢得了胜利,她以11比3和11比0轻松战胜了英格兰选手哈拉姆, 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日本选手平山优。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