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大学球队再爆丑闻 六名橄榄球员轮奸醉酒女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田纳西大学发言人宣布,该大学六名橄榄球运动员被控轮奸一位醉酒的学生。

  起诉者为一名女学生。据说,这六位橄榄球队队员在其中一位球员的宿舍里将这名女学生轮奸。

  美国区法官比尔-考克斯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运动员的辩护律师杰里-萨默斯也不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不过萨默斯以前曾经表示,这起性行为得到了这个女学生的默许。

  上周,这位18岁的女学生告诉美国一家重要媒体,她当时没有同意与这些橄榄球运动员发生性关系。不过,这家媒体没有透露这个女学生的姓名和相关情况。

  然而,警方说,这个女学生告诉调查人员,在田纳西大学举行的一个聚会上,她喝醉了酒,而她的朋友也没有和她在一起了。当聚会结束后,她被带到了一间球员宿舍里。然后,在场的10名男生中有7名与她发生了

性行为,其中6名为学校橄榄球队队员员。尽管,她拒绝与他们发生性关系,而且还挥动胳臂打他们,但是他们仍然强奸了她。

  田纳西大学警官马克-麦克尼里说,是由于这位女学生的醉酒才招致了强奸事件的发生。

  事情直到上周才向外界透露出来,田纳西大学橄榄球队主教练罗德尼-阿里森也暂停了这些球员的队籍。校方领导承认,起初,没有人向他报告发生了轮奸事件,只是说橄榄球队要对某些违反规定的队员进行处罚。

  学校透露,六名参与轮奸活动的球员为萨拉姆、戴维斯、佩恩、司徒克斯、托马斯和怀特。(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