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赛未开打无奈退出 伤病缠身连称流年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球场上挥了几下拍子做热身后,周蜜放弃了比赛。“没办法,实在打不了,脖子连转一下都很困难。”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9日进行了女单的首轮比赛,国家队主力周蜜一场球未打,就无奈地告别了本次比赛。下场后,面对围上来的记者,周蜜连称今年流年不利。

  8月份世锦赛上周蜜首轮就惨遭淘汰。十运会上,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周蜜,在单打第二轮惨败给复出的老将龚智超,第二局甚至被剃了光头。由于近期表现不理想,周蜜的排名一跌再跌,最新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

  周蜜说:“颈椎的伤算老伤了,没想到来到广州后发作得这么厉害。”说起伤病,周蜜显得很郁闷,“除了颈椎外,我的腰椎和膝盖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中医、西医都试过了,就差没有试一下巫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