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徒二人被禁赛几乎已成定局 孙英杰要提起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B瓶尿样结果一出,孙英杰和教练王德显被禁赛几乎已成定局。结果出来后,两位当事人的说法是:“我们现在情绪比较低落,还不想说什么。”

  然而这对师徒终究不愿意保持沉默,昨天早上,王德显在电话里说:“我们现在已经在准备材料,就在这两天,孙英杰向田管中心申诉。不管最终判罚如何,我们还要开听证会,即便结果无法改变,该说的话,我们还是要说。”

  “结果已经如此,但其中主动服用和误服的区别却非常大。”王德显昨天说,“孙英杰要向田管中心提起申诉,必须要开听证会。我们要把心里话说出来,禁赛事小,害一个人事大,这很可能会影响到孙英杰今后的选择,没有人能估计到此事会在她心灵上留下多大创伤,我觉得这对孙英杰太不公平了。我们只希望说出心里话。”

  最近两天,孙英杰除了正常训练外,还准备着接下来的申诉材料。“很快,就这两天吧。孙英杰可能自己去田管中心,也有可能打电话过去。申诉程序我们还不了解,不过,我们现在正全力办这件事,这两天马上会有结果。”

  (彭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